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

彩色五指襪開箱 加映 30歲生日願望

在沒有上網購物的情況下領取包裹,第一個念頭就是:這是誰寄來的呢?話說這地址有點陌生,搜尋我腦中眾多好友的地址沒有一個是一樣的,但看到這充滿海洋風味的包裝我心中有底,應該就是她吧。

SANY1700.jpgSANY1703.jpg


果不期然
SANY1702.jpg
就是我們BODO裡面最窩心,常常有小驚喜給大家的Ply。想跟她說的是,除了手寫賀卡斷斷續續,你這上面的字也模模糊糊的阿!還要我自己猜被抹去的字是怎麼一回事?

SANY1705.jpgSANY1706.jpg
禮物的小包裝紙也寫滿著生日祝福,正面反面都有滿滿的心意

SANY1707.jpg
看到裡面的禮物,我整個人就跟那無名指一樣……都綠了。囧rz。這彩色五指襪是要我什麼時候穿?……

雖然禮物奇奇怪怪的,但收到禮物還是很開心,感謝揪甘心的Ply。

今年的第一個願望,在生日聚餐的時候用掉。話說在聚餐時的願望通常都會恩澤眾生,但我是真心這麼希望著:

希望我的親朋好友們,能夠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,然後健健康康的生活著(這個時候被打槍說:這個願望應該算是兩個,哈哈)。

後來生日在連假中度過,沒有特別安排什麼事情,閒來沒事更是狠狠的睡掉好幾個小時,為的就是彌補之前工作上的忙碌,讓自己好好休息。只是身體一樣沒有領情,小感冒的症狀斷續出現,想來是我的鐵人抗體正在積極的消滅外來的病毒吧。

休息了幾天,正在受欲望操控卯起來逛買賣版的我,突然醒覺到:

我邁入三十了。人家所說的三十而立,在現在依然通用嗎?以前的人15歲就可以考狀元,帶兵打仗,我15歲的時候在幹麼(抱頭)。上面那句其實不可考,只是我為了表現一下我是資深鄉民所說的話,哈哈。

但靈光一閃,想到今年的生日願望要許什麼倒是真的。

第二個願望,我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審視對自己重要的東西是什麼,並且穩當,踏實的去獲取它們,不要輕易受欲望(通常是物質欲望)的操控而浪費時間。認清楚自己的想要,想要,就努力的去做。

記得去年沒有第三個願望(去年我有許願嗎?Q_Q),今年,容我貪心一點許下這第三個願望吧:拜託讓我中大樂透……

2 則留言:

ply 提到...

1.郵戳真是不明顯
2.其實原本地址也是斷斷續續
3.五彩襪隨時都可以穿,,不覺得很搭你嗎!!?
4.你那天吃飯已經許兩個願望了
5.聽說第三個不說才能實現
6.哈~還是祝你生日快樂^^

怒先生 提到...

生日快樂~

祝你明年能改掉拖稿的毛病..